中关村发展集团访问我所

 

3月28日,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助理龙宜彬一行二人访问我所。冯埃生副所长,研究室、经管委以及所控股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冯所长首先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中关村发展集团是支撑创新型国家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希望我所企业能借助其提供的平台实现发展壮大。龙宜彬助理表示中关村发展集团是北京市委市政府支持成立的投资企业,以对高新技术产业提供资金支持为目标。大连化物所有很多有实力的高科技企业,希望通过集团的支持实现跨越式发展。随后双方就我所部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

中关村发展集团于2010年4月1日成立,是北京市委市政府落实国务院关于“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批复精神,高标准建设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集团是在重组中关村示范区“一区十园”现有开发建设单位的基础上成立的,注册资本100亿元,现有股东16家,下属子公司11家。2011年,集团总资产超过千亿元。(文/图 张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