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锦江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访问我所

3月28日,山东锦江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凤民一行3人访问我所。

来宾先后走访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化石能源与应用催化研究部及生物能源研究部。重点围绕企业生物柴油的生产过程优化、副产品开发利用和产业链延伸等问题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李董事长对我所相关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加强与我所的合作,推动公司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山东锦江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地处山东省莱阳市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目前有职工11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2人,是一家与国内多所知名大学和科研院所联姻、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专业从事利用地沟油等废弃动植物油、黄连木、文冠果、油棕等油料林木果实等原料加工生产生物柴油及生物柴油原料种植产业化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文/刘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