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科技人员参加吉林敖东医药产业技术合作交流会

3月15日,在中科院长春分院副院长李冰的带领下,我所生物技术部靳艳研究员等一行5人在内的中科院专家代表团来到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及合作洽谈。

包括我所在内的6个中科院相关院所的10多名专家学者进行了项目成果发布,在之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敖东资源特色、企业发展规划和技术需求,就拟对接项目和潜在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与沟通,积极开展实质性的合作。调研期间,专家团参观了敖东工业园、提取车间、液体二车间、检测中心、高架立体仓库等。

  

16日,专家团分别到东北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重点讨论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企业对我所科研人员提供的解决方案表示赞同,并希望我所能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医药业、证券业、公路建设业、采矿业为一体的控股型集团公司,拥有总资产101亿元,2011年度实现销售收入11.5亿元。公司主导产品“安神补脑液”、“血府逐瘀口服液”、“利脑心胶囊”、“心脑舒通胶囊”等多年来一直保持省优、部优和中国中药名牌产品称号。(文/图 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