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访问我所

3月13日,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Dr.Nobuaki Mito一行4人来我所进行交流访问。我所薛松研究员、科技处及研究组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薛松研究员总结了上一年度与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在“有关海洋微生物的研究”项目合作中取得的成果和进展,双方对合作成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1812组依托日本住友化学农业事业部的活性筛选平台,对组内海洋微生物菌种资源库的菌株进行活性评估,同时为微生物代谢调控的结果进行了评估。经过与日本住友化学四期的合作,1812组发现一个有价值的活性化合物和一些有潜在应用前景的活性组分,活性组分还在继续研究之中。会上,双方还就未来第五期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交流,并对继续开展相关合作达成了共识。(文/信艳娟、刘巍巍)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