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ARP知识产权模块使用培训

为提升我所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与管理能力,推进我所知识产权专员工作体系的队伍建设,根据知识产权专员们的需求,3月15日上午,我所在能源楼一号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ARP知识产权模块使用培训视频会。院ARP中心王凤霞老师做了近2个小时的报告,介绍了ARP知识产权模块中专利、技术转移、合同管理等相关内容的具体录入程序和方法、导入导出的数据解读、各模块之间的关联操作,并进行了相关演示操作。最后,知识产权专员们针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王凤霞老师进行了讨论。45位院所两级知识产权专员参加了本次视频培训。
2月27-28日,科技处还汇同我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组织院所两级知识产权专员们参加了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组织的基于专利文献的技术发展态势分析、中科院专利在线分析系统使用视频培训,使用之前开通的院知识产权网的登录账号,知识产权专员们可以利用中科院专利在线分析系统进行专利申请前的案前检索和专利分析工作。(文/图 杜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