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晋巨化工有限公司访问我所

  2月27日,浙江晋巨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宏伟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所。科技处相关人员接待了来宾并与其进行交流座谈。

  俞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来访目的,晋巨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企业正积极酝酿产业创新和升级,对新技术的需求十分迫切,希望通过访问与我所加深相互了解,寻求合作空间。在听取了我所的基本情况介绍后,俞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精细化工研究室等研发部门,并与相关研究员就感兴趣的项目展开深入交流。晋巨公司来宾对我所的诸多科技成果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在洁净能源、精细化工以及节能减排等领域开拓和深化与我所的合作。

  浙江晋巨化工有限公司前身是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合成氨厂,创建于1959年。2008年,由山西晋城煤业集团、浙江巨化集团公司和巨化股份公司共同出资改制为产权多元化企业,是浙江省重要的化肥生产基地、最大的醇醛生产单位及气体产业的领先制造企业。(文/图 张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