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预研支撑计划微小型致密电能源专题“十二五”项目开题论证会在我所召开

2月27-28日,由院高技术局、项目管理中心主办,我所承办的中科院预研支撑计划电能源专题“十二五”项目开题论证会在我所召开。院项目管理中心周也方主任及院机关主管人员及论证专家组成员参加评审会,张涛所长到会并致词。

本次论证会专家组包括中科院、行业集团及用户单位的8位电能源专家,由我所孙公权研究员任组长。会议论证的子专题共计10项,其中高致密燃料电池系统总体研究由我所承担,其配套技术由科学院多家研究单位分别承担。经过深入评审,论证会明确了各子专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技术方案,为中科院在“十二五”期间突破高致密电能源技术瓶颈,满足国家迫切需求奠定了重要的基础。(文/袁秀忠、王素力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