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托普索公司(HALDOR TOPSOE)访问DNL

2月8—10日,丹麦托普索公司(HALDOR TOPS?E)执行副总裁、研发部门总裁Jesper Nerlov博士等一行四人访问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DNL),DNL主任李灿院士会见了来宾。生物能源研究部、太阳能研究部、科技处、研究生部及DNL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讨论。

 

在此次交流中,托普索公司与DNL重点介绍了各自在生物能源与光催化材料领域的研究重点及科技成果,并针对相关领域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双方均表示愿意并期望未来能够在可持续能源发展等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最终,确认托普索公司将在DNL设立Tops?e-DNL奖学金,就相关细节达成了一致共识;并在相关领域科技合作、研究生培养、留学生交换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访问期间,来宾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相关研究部。

托普索公司(HALDOR TOPS?E)成立于1940年,是世界著名的石油化工催化技术公司,全球领先的多相催化剂供应商和技术供应商,为炼油、环保、新能源、化工等领域提供专业技术、催化剂、成套设备和技术服务。(文/图 徐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