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商事中国区总裁访问我所

12月28日,韩国LG集团子公司LG商事中国区总裁安局模先生一行访问我所。张涛所长会见了来宾,刘中民副所长、王树东研究员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张涛所长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LG商事中国区总裁安局模先生介绍了此次访问目的及LG商事在中国的煤化工发展规划,张涛所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及在煤化工方面的科技成果,之后双方针对煤化工及相关产业的技术路线、目前现状、未来市场前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LG商事充分肯定了我所取得的科技成果,张涛所长表示欢迎LG商事与我所开展各种形式合作。最后,双方均表示将加强联系与沟通,以期开展进一步合作。

LG商事是世界500强企业LG集团的子公司,成立于1953年。通过近60年发展,从最初的纯进出口贸易公司现成长为提供专业化、多元化服务的贸易公司,成为韩国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公司之一。LG商事于1992年进军中国市场。多年来LG商事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引进大量先进技术和产品。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LG商事目前在中国主要从事化工、钢铁、有色金属、IT、机械、新能源等方面的相关进出口贸易,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大连、南京、武汉、成都、青岛、深圳设有代表处。(文/孙军 图/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