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荣获2011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及创新成果奖

 

12月17日,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2011年年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会议主题为“整合资源,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会上,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表彰了一批在产学研合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和创新成果。其中,我所王华副所长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个人)”,徐龙伢研究员负责完成的“醛氨合成吡啶新型高性能催化剂和成套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与促进奖是由科技部批准设立的,该奖项是我国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首批全国性奖项,是面向国内在促进产学研合作及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所颁发的年度荣誉奖。该奖每年评选一次,分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此前,我所曾于2009年荣获首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刘中民副所长获得首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先进个人”表彰;2010年,徐龙伢研究员领导开发的“催化裂化干气制乙苯气相烷基化与液相烷基转化优化组合成套技术”项目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文/图 朱向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