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潘新春主任一行来所实地考察

 

日前,由马小军研究员申报的“海洋多糖基微/纳米药物控释载体制备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被评为2011年度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推荐授奖项目。

14日上午,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秘书长、国家海洋局海洋咨询中心潘新春主任带领的考察组在市海洋与渔业局科技处处长戚浩然陪同下来所实地考察。科技处相关人员介绍了我所整体情况,马小军研究员向考察组介绍了海洋多糖基微/纳米药物控释载体制备技术的原理、特点以及工程化、产业化发展现状。

潘新春主任表示,化物所在海洋生物材料领域成绩卓越,对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未来能将更多的成果在海洋生物医药领域落地,推动海洋经济发展,服务人口健康。国家海洋局在其十二五规划中对科技高度重视,投入日益加大,希望能抓住有利时机,加强合作,在重点领域做出突破性的工作,助推海洋经济的快速发展。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生物医用材料工程组。(文/吕国军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