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大连化物所第四次技术委员会会议在陕召开

12月6日,延长石油集团—大连化物所第四次技术委员会会议在西安举行。我所科技代表团一行十四人在副所长王华研究员的带领下出席了会议,延长石油集团总工程师袁定雄,副总工程师王思晨携科技部、规划发展部、研究院及相关板块负责人参加了科技交流。受技术委员会主任委托,会议由王华副所长主持,对双方第二批合作探索性项目进行评选,共计六个项目参加了答辩。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技术交流座谈会上,我所科技人员听取了延长石油集团科技发展规划和产业技术需求,并分别介绍了我所相关领域的科技成果和研发进展。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明确未来将更加紧密地结合延长石油产业技术需求积极实施探索性及工业示范项目,务实推动合作进展,培育具有产业拉动效应的适用技术,服务延长石油集团的科技进步、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文/韩涤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