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城地区党政代表团访问我所

 
11月25日,辽宁省对口援疆的新疆塔城地区党政代表团在塔城地委书记张博的率领下访问我所,辽宁省经合办副主任周轶赢、大连市经合办主任蔡有彬陪同来访。我所刘中民副所长、王华副所长、相关科技人员热情接待了塔城客人并出席座谈会。

张博书记首先介绍了塔城地区产业布局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我所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积极参与到塔城地区的经济发展建设过程中。刘中民副所长在发言中表示我所一直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援疆工作,已与塔城地区的企业开展紧密的合作,未来将务实引导我所科技成果在塔城地区的转化和应用,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随后王华副所长向塔城客人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及代表性科技成果。在听取了甲醇制烯烃、煤制天然气等项目情况介绍之后,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洁净能源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张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