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接受中科院计划财务局现场检查

 

11月14日,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对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检查,计划财务局副局长潘锋任检查组组长,我所副所长、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刘中民、副所长王华,管理部门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刘所长对检查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认真全面地做了有关工程实验室建设的汇报。随后,检查组对工程实验室的设备一一进行核对,对财务及档案等相关材料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并现场抽查了部分设备,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潘局长在对本次检查情况的总结中,对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刘所长对院计财局长期以来对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快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工程实验室建设任务,以早日进行验收。(文/贺莎莎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