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昆明分院、贵州省科技厅访问我所

11月11日,中科院昆明分院院长王庆礼、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陈训等一行五人访问我所。党委书记包翠艳、副所长王华、相关研究室/部负责人、科技处及所属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包书记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王院长在担任沈阳分院院长期间对我所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现在担任昆明分院院长依然高度关注我所发展,此次与贵州省科技厅一同访问我所,对提升我所院地合作工作帮助巨大。王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化物所一直以来在能源化工、生物技术等领域成绩卓越,对推动行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希望未来能将更多的成果在云贵两省落地,推动当地经济发展。陈训副厅长表示,贵州省政府对科技高度重视,投入日益加大,希望双方能抓住有利时机,加强合作,在重点领域做出突破性的工作,助推贵州经济的快速发展。王华副所长介绍了我所的具体情况,并就客人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解答。
随后,双方就煤化工、生物质能源、材料科学等具体学科问题进行了交流。来宾诚挚邀请我所科研人员在合适的时间访问贵州,实地解决当地发展存在的技术困难。(文/张晨 图/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