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炳承研究员主编的英文学术专著由Springer出版社出版

由我所林炳承研究员主编的微流控芯片学术专著Microfluidics: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近期已由Springer出版社出版发行。

全书共十一章344页,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大陆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从事微流控芯片研究的著名实验室一批科学家参与了各章节的撰写工作,内容涵盖了微流控芯片研究的诸多方面,涉及到微流控芯片技术和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信息量大,可读感强,具有重要的学术意义和参考价值。

本书是自去年以来林炳承研究员应邀为国外出版机构主持编撰的第三本专著/专辑,另外两本分别是RSC(英国皇家化学会)出版社的Lab on a Chip: Focus on China”和Wiley出版社的Miniaturization in Asia Pacific。(文/图 博川)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