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Technische Universitat Darmstadt大学访问我所

 

 

11月8日,德国Technische Universitat Darmstadt大学校长Hans Jürgen Pr?mel教授和国际事务主管Winfried Heinzel博士访问我所,研究室及科技处相关人员会见了来宾。

科技处相关人员向来宾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Hans Jürgen Pr?mel教授和Winfried Heinzel博士向我所介绍了该校与中国大学的成功合作经验。随后双方共同探讨了未来在学生联合培养及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访问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我所氢能与先进材料研究部、节能与环境研究部、纳米与界面催化研究组、理论催化研究组,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来宾对我所科研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热情欢迎我所相关科技人员到Technische Universitat Darmstadt大学交流访问。

德国Technische Universitat Darmstadt大学成立于1877年,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大学,现有学生25000人,教职工4000人,在德国大学中综合排名前20,工学排名第2,该校的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和政治学等领域在国际上享有较好声誉。目前,德国Technische Universitat Darmstadt大学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与交流。(文/图 孙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