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来所调研

10月26日,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科技处处长欧阳昌俊一行三人来所调研。我所王华副所长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王华副所长对检验检疫局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其在我所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所在科学仪器和生物技术领域的科技成果和最新进展。欧阳昌俊处长介绍了检验检疫局的基本情况和科技需求,希望在食品安全检验、生物快速检验、工业品检验、危险品检验等领域得到我所强有力的科技支持。随后,双方商讨了合作备忘录相关事宜,并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均表示将结合研究所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以及检验检疫局在技术应用需求导向、出入境一线实践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宽思路、深化合作,并就今后在适当的时间共同组织技术交流会达成积极共识。

调研期间,来宾参观了我所生物技术部和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