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洲科技资讯公司访问我所

10月25日,美国亚洲科技资讯公司总裁David Khhaner博士及其中国区经理陈道碧女士访问我所,研究室及科技处相关人员会见了来宾。

科技处相关人员首先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美国亚洲科技资讯公司中国区经理陈道碧女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随后,张华民研究员与李国辉研究员分别针对各自研究领域同来宾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对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展望。访问期间,来宾还参观了分子模拟与设计研究组。

美国亚洲科技资讯公司是一家美国资讯公司,致力于为亚洲地区内各国政府及相关企业提供科学技术信息交流平台及相关资讯服务,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布开克市,在中国、韩国、日本等多个亚洲国家设有代表处。(文/孙军 图/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