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Taminco特胺公司到我所交流访问

10月18日,比利时Taminco特胺公司技术与商业发展部经理Peter Roose一行访问我所,研究室及科技处相关人员会见了来宾。

科技处相关人员首先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Taminco公司亚太区业务开发经理韩才兴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及相关研发工作进展。随后,吕元研究员、郑明远博士、陈光文研究员先后针对胺化反应及其衍生物、纤维素制乙二醇及微反应器等科研领域问题与来宾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行性。

比利时taminco特胺公司一直致力于胺类化合物及其衍生物技术的研发与生产,是全球该类产品的主要供应商,目前公司员工800人,2010年营业收入达到1.75亿欧元。(文/孙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