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GRACE公司到我所交流访问

 

10月17日,美国GRACE公司全球研发经理Manoj Koranne博士一行访问我所,刘中民副所长会见了来宾,研究室、新兴公司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刘中民副所长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GRACE公司商业开发经理周庆业博士介绍了GRACE公司基本情况及与我所合作的意向。随后,我所DMTO、生物质转化等方面的专家与来宾针对相关科研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及讨论,以谋求未来合作空间。访问期间,GRACE公司来宾还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

美国GRACE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和材料公司,旗下拥有两个运营部门,分别是格雷斯戴维森和格雷斯特种化学品。前者专业生产催化剂、化学添加剂、工程材料、色谱柱以及硅胶产品,而后者则是生产特种建材化学品、建筑材料、密封胶和涂料的专家。2005年,GRACE公司将其地区总部设在上海的嘉华中心,以此强调中国市场在亚太地区所占据的重要地位。(文/图 孙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