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炼化分公司科技信息处陈为民处长来我所交流

10月15日,中石油炼化分公司科技信息处陈为民处长、乔永博士在中石油石化研究院科技处阎立军副处长的陪同下来我所访问。王华副所长、科技处以及研发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王所长对中石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与中石油的合作一直是我所院地合作工作的重点,本月10日在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启动仪式上的联合实验室揭牌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双方精诚合作,积极推动我所科技成果向中石油转移转化的顺利实施。陈处长介绍了来访目的,并表示希望与我所加强合作,积极推动更多化物所科技成果应用于中国石油。随后,化石能源与应用催化研究部部长田志坚研究员及相关研究员分别介绍了科研进展以及联合实验室的运行情况。(文/张晨 图/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