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P Symposium (XXIX) on International Forum on Molecular Imprinting (2011)在我所举办

 10月5—7日,DICP Symposium (XXIX) on International Forum on Molecular Imprinting (2011)在我所举行。学术论坛会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典、荷兰、日本、韩国等国的20余位专家代表做精彩学术报告。卢佩章院士和张玉奎院士分别致开幕词,论坛会由张丽华研究员主持。许国旺研究员、关亚风研究员、张丽华研究员、陈吉平研究员等近百位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论坛会。

 

此次在我所举行的国际分子印迹论坛,是国内首次以分子印迹为主题的学术论坛会,促成了国内分子印迹著名科研工作者、研究团队与Knneth J.Shea、Karsten Haupt、Lei Ye等国际著名分子印迹学者的同台研讨,增进此领域国内外同行的相互了解,促进了我国分子印迹研究在材料设计及在分析化学方面实际应用方面的发展,并将我国已建立起来的分子印迹研究集团化优势推向世界。

 

学术论坛会后,各位专家参观了中科院分离分析化学重点实验室,并与相关人员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李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