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委市政府领导访问我所

 

8月22日,营口市市委书记魏小鹏、代市长葛乐夫、副市长唐心恩一行在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包信和及副院长梁波等人的陪同下访问我所。我所党委书记包翠艳、副所长刘中民、王华以及科技处、新兴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包信和院长主持。

会上,魏书记介绍了营口市科技及经济发展情况,表达了营口市与我所深化科技合作的热切愿望。包书记在之后的讲话中指出,营口近几年发展十分迅速,在经济建设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我所与营口市能够通力合作,推动产业优化组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随后,刘所长介绍了相关科技成果产业化情况,双方就科技成果落地营口,未来产业布局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最后,魏书记等真诚地邀请我所科技人员在适当的时候访问营口。(文/张晨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