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技术物理所前所长Willy L. Bohn教授访问我所化学激光研究室

  9月7日,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eutsches Zentrum für Luft- und Raumfahrt,简称为DLR)所属技术物理所前所长、化学激光领域的知名学者Willy L. Bohn教授来访我所化学激光研究室。

  化学激光研究室主任金玉奇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的总体情况及化学激光室的工作。Willy L. Bohn教授接着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Advances in High Energy Lasers,并认真回答了与会者的问题。之后Willy L. Bohn教授参观了小型氧碘激光器与低温吸附、全气相与脉冲氧碘激光、光学加工与镀膜等实验室。当日下午Willy L. Bohn教授还参观了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文/韩新民 摄影/张治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