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制氢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7月31日下午,大连华海制氢设备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冯埃生副所长以及我所派出的董事监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连华海制氢设备有限公司是我所联合社会力量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高技术产业化公司,公司致力于金属钯膜氢气分离技术和相关设备的研发与规模产业化。公司筹备组向董事会汇报了公司设立后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徐恒泳研究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金属钯膜氢气分离技术目前面临的市场机会和挑战。会议选举产生了董事长和总经理,并研究讨论了公司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 

  冯埃生副所长作为我所的股东方代表讲话,他对公司设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进展以及公司经营层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许,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公司紧紧抓住市场机会,对近期市场目标要加强筹划,争取尽快在规模产业化方面取得突破。(齐晓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