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市政府代表团访问我所

  6月25日,河南省新乡市政府市长李庆贵、副市长王治通、贾生祥,发改委副主任杜建智等一行九人访问我所,共商开展合作推动河南省煤炭资源洁净转化利用等相关事宜。刘中民、冯埃生副所长分别会见了新乡市政府代表团并对李庆贵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刘中民副所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所发展历程和代表性研究成果,希望化物所科研成果能够为河南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李庆贵市长介绍了新乡市概况和区域经济发展战略,表达与我所开展合作的诚挚愿望,希望以此推动地方煤炭资源优化利用和煤化工产业链的发展壮大。我所相关研究人员汇报了甲醇制烯烃项目(DMTO)技术背景以及研究、应用进展情况。 

  双方还就煤炭资源开发战略布局、煤化工产业链设计定位、未来合作机制等事宜进行建设性的讨论并达成积极共识,为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刘中民副所长陪同下,新乡市来宾参观了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等部门。 (文/韩涤非 摄影/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