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领导及威高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访问我所

  3月10-11日,威海市常务副市长赵熙殿、高新区书记夏新华等领导及威高集团董事长陈学利、总经理张华威等访问我所。刘中民副所长、冯埃生副所长、杨胜利院士、张玉奎院士等会见了威海市代表团一行。威海市代表团此行的目的是在我所与威高集团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 相关领域的项目合作。

  刘中民副所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所总体情况及科研发展现状。刘所长表示,大连化物所应与威高集团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希望能通过进一步交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威海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赵熙殿副市长表示大连化物所与威高集团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有更多的成果在威海市转化。

  随后,我所科研人员与威高集团进行了技术合作交流,双方就多个项目的合作达成了共识。赵熙殿副市长和陈学利董事长热情地邀请我所科研人员访问威海市和威高集团,尽快与威高集团达成新的项目合作。

  威高集团是我国生产一次性医疗耗材的主要企业,可生产140多个品种近4000个规格的医疗器械、药品和卫生材料制品。2004年,我所与威高集团达成了血液免疫吸附技术合作开发协议,并合作共建了威高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推动了我所生物技术科研成果的转化。(文/张宇 摄影/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