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碧辟能源创新实验室研究项目协议书签字仪式在我所举行

  2月25日,我所与碧辟(BP)公司合作成立的大连化物所-碧辟能源创新实验室(BP-DICP EIL)研究项目协议书(RPA)签字仪式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李灿副所长和BP公司Guenter Strempel博士分别作为能源创新实验室的中英方主任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前,张涛所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大连化物所近两年来所取的科研成果以及相关的合作情况,并希望通过大连化物所-碧辟能源创新实验室这一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强化双方的合作,促进更多创新科技成果的产业化。 

  “中国科学院-碧辟面向未来清洁能源”中方首席科学家包信和研究员、英方首席科学家Steve Wittrig博士,上海碧科清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清洁能源商业化中心)总裁Michael Jones博士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BP-DICP EIL合作协议以及RPA合作协议,我所和BP公司在开展为期十年的“中国科学院-碧辟面向未来清洁能源”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双方共同建设能源创新实验室,合作开展能源创新科技项目和相关的人才教育培训。(文/摄影 吴鸣 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